变态牙膏

红豆泥,你也想变强了吗

[弘叶题石]爱人温暖的怀抱

石凯10.10直播  一点遐想的小甜饼

爱人温暖的怀抱

看得出来石凯生病了,鼻音重重的,说话也是瓮声瓮气。

黄子知道他最近压力很大,巡演临近他整个人都非常焦躁。

这不,急出病了。

“你还有没有药?吃晚饭了吗?”

“我打算点外卖,你先等我一下,我先开个直播。”

“点了什么啊,地址发我,我给你点。”

真的是,做石凯粉丝简直不要太幸福,生病了也坚持直播,连男朋友都不管不顾。

黄子心里小小的酸了一下,开始给他点外卖。

石凯看着直播的评论,一一回应。

“对,我在等外卖,外卖到了就下播。”

这一头,黄子还在疯狂发信息。

“凯凯,酒店有热水吗?”

“你喉咙有没有不舒服,还流鼻涕吗?”

“吃完饭记得吃药再睡觉,吃药的时候发个信息给我。”

“多穿点衣服,不用当潮男穿四面漏风的破洞裤了。”

......

石凯在直播根本没看到这些消息,再一次打开手机,是外卖到了。

“让我看看是什么,是包纸。”

“好了,我要下播吃外卖了,大家再见。”

其实石凯心情不是很好,他也感觉最近自己的压力太大了,一时间多了很多事情,但都是目前他没有能力排解了,便一直积郁心头。

黄子还是挺有眼光的,这个包子挺好吃的,还是热气腾腾,空虚的胃被温暖的食物填充,不得不承认,心情是舒畅了那么一点。

他边吃边回着黄子的微信,随手把药物的照片拍给他。

事妈。

黄子现在在干嘛?

应该刚收工吧,过两天他也要去参加音乐节了。

和自己巡演的日子撞上了,石凯又庆幸又失落。

他感觉自己好矛盾。

算了,不想了,吃完好睡觉。

石凯在床上第10086次翻身,鼻塞堵得他浑身难受。

翻这边那头堵,那边这头堵,平躺两边堵。

石凯烦躁地抓着自己的头发,开了床头的灯。

“呼~”

深夜格外安静,因此按握门把手的“咔嗒”声在这个单人大床房内显得尤为诡异。

是谁?

黄子拿着房卡一打开门,就看见石凯站在玄关不远处。

穿着件黑色的背心 ,趿着酒店的拖鞋,歪歪扭扭,头发也乱七八糟,浅色模样更像鸡窝。

他好像被吓得不轻,眼睛瞪得浑圆,充满错愕,夹杂着一丝惊恐。

黄子弘凡也是不客气,自己找台阶下:“怎么了,被我吓到了,不应该冲过来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吗?”

石凯立马给他一个大大的爆栗。

黄子捂着被审判的肩膀,“你就是这样欢迎我的?太伤人心了~”

石凯忍不住咳了几声:“你来干嘛,你很闲吗?”

“我这不是来照顾生病的男朋友吗,有没有很感动。”

黄子顺势搂上石凯的腰,带着他往床上走。

石凯被迫坐在床上抬头看着黄子弘凡,就算不戴美瞳,他的瞳孔也是很大的,这样直勾勾地,像极了一直大狗狗。

怪不得大家都叫他耶耶,这谁顶得住啊。

黄子把他摁在自己腰间,喟叹一声。

“凯凯啊,我好想你,让我抱抱好不好啊。”

石凯瞬间听话,反手环抱住他。

他知道黄子很忙很忙,已经连轴转很久了,竟然还敢抽出时间来看他。

从黄子怀里抬头,石凯又直勾勾地盯着黄子。

黄子:!

“凯凯你不要这样看我,我遭不住?”

石凯:?

他不懂黄子怎么遭不住,想着是累了:“睡觉好不好,你的眼睛好红。我们先睡觉。”

黄子欲言又止,还是说了声“好”。

两人并排平躺在床上,还好床够大,两个人躺在一起并不挤很快石凯就翻身转向黄子。

对上黄子黑亮的瞳孔,石凯确实被惊到了,但很快装作无事发生,说了句“鼻塞”。

开始闭眼。

他觉得黄子今天话特别少。

是不是累了,我睡了他应该也很快会睡着。

快睡着快睡着快睡着。

思绪还未弥散,腰间覆上了温热的手臂。有力的臂膀一下将石凯拢向黄子温热的躯体。

石凯一下就精神了。

黄子在他耳鬓厮磨,不再是往日清亮的声音,今日尤为低沉。

“凯凯,凯凯~”

石凯被想装睡不理他,但又不想热情扑了空。

含含糊糊回应:“什么事,没睡。”

“凯凯,凯凯,我好想好想你,有没有看我音乐节,我在给你比心啊。”

那个绿色的心吗?

“我知道。给我比心,你的粉丝知道了不伤心死?”

“那不一样,”黄子另一只手轻轻咕噜这石凯的头发,“我跟他们表白,我也和你表白。在不同人眼里总是有不同的含义,有句话不是说得好吗。‘一千个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粉丝眼中我是歌手对他们的爱,在你眼中,这是男朋友对你的疯狂示爱。你懂吗?大家都会找到逻辑自洽的想法,你只管做你想做的就行,不要管好坏。”

“可是我还是担心她们不满意,你知道吗?直播的时候大家都在问为什么不去北方巡演。”

石凯声音听起来有些委屈,鼻音明显得像哭了一般。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我还想说,我想天天和你贴在一起,这不也是不能马上实现的吗?不要忧虑未发生的事,凯凯你要学会活在当下,这样就少点内耗。”

夜,疯狂挤时间的黄子总算和石凯完完整整地睡了一觉。

评论(1)

热度(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