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牙膏

红豆泥,你也想变强了吗

[弘叶题石]遗憾哥

ooc 哭包阴阳黄上线

“没好好读书,没好好跟自己喜欢的女孩表白。”

                ——《一路笑开花》石凯

此言一出,举世皆惊。

哥哥们只知道石凯和黄子弘凡恋爱谈得正欢,竟不知原来看着长大的院内最小的弟弟竟然背着好哥哥们有了白月光,这是人心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大家都不在同一个地方,要不然就当众审判石凯。只不过八卦之魂还是抵不住,节目一出,群里立马炸了。

要说大家都有兢兢业业的看节目,那绝对是不可能的。可个个512G冲浪大人,那必然是吃瓜前线的钉子户。

流浪诗人蒲:“文韬小何这两个男人可真藏得住啊,这么劲爆的消息都没透露一点马脚,是不是兄弟。”

何par找老八:“我没有,我不是,好哥哥维护弟弟的短暂的秘密是应该的。”

韬韬是rap start:“你知道我憋得有多么难受吗?被得我整宿整宿睡不着觉,实在是太痛苦了。”

齐锣起床喽:“好嘛,所以凯凯喜欢的女孩是谁?我不信你们做节目的一点都不知道。”


这时潜水的各位也出来冒泡了一下,准备洗耳恭听之时,群里面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


安吉尼尔*火:“不是,人呢?怎么,孤立我,不讲给我听?”

蝴蝶明珠:“火老师,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也被孤立了[哭泣]”

JOJO大冒险:“呜~你们是不是嫌弃我脑子不好不肯告诉我。”

何par找老八:“没有没有,我刚刚和文韬好好措辞了一番,其实也没什么大事。”

韬韬是rap start:“十年前喜欢的女孩,小屁孩的年纪。”

流浪诗人蒲:“啊呦,13岁的年纪,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确实是会遗憾~”

JOJO大冒险:“十年了,害没忘啊。”

安吉尼尔*火:“哎,石凯人呢?”

蝴蝶明珠:“火老师这你就有所不知了,一般这种时候,石凯肯定忙不过来哪有时间管我们啊。”

流浪诗人蒲:“在下正有此意,也不知黄先生做何感想。”

何par找老八:“遗憾哥~”

齐锣起床喽:“哎哎哎,这个名号不错。”

JOJO大冒险:“我来替黄子发言:你遗憾个6啊!”


群里的狂欢石凯一概不知,他现在正想找一个安稳的落脚处。

手机里一直没有消息,寂静得仿像死机了一般。

他知道,黄子生气了。

不是,这有什么好生气的啊,谁还没有过前任,况且十年前的陈年往事,有什么好斤斤计较的。

虽然如此,石凯还是在回家和住酒店中徘徊。

一方面,他暂时不知道怎么面对黄子;另一方面,他又想赶紧熄火。

可是死一般寂静的手机昭示线上解决问题的可能性为0。

他不喜欢一直憋着,所以还是选择回去。


黄子弘凡只开了一盏客厅的小灯,因此整个家看上去昏暗无比。

石凯看着窝在沙发上孤寂的背影,更是心生愧疚,连连开满所有灯,好让房子看上去温馨一点。

“黄子?”他试探性地叫了一声。

坐在沙发上的人动了动,听话地转头看向石凯。


石凯:孟姜女哭倒长城了吗?应该是黄子才对。


都说黄子跑火车还喜欢嘴硬,说自己平时从来不会哭的,实际上最爱哭的就是他。


不是,这有什么好哭的?

“真哭了?”石凯凑近问他。

“没有。”黄子弘凡擦了下早已风干的泪痕。

石凯坐到他旁边,看得清他发红的眼尾和因为抽泣同样透红的鼻子。

哭得还挺惨的。

石凯有些心虚得摸了摸鼻子:“你,你有什么问题,问吧,今天一起满足你。”

黄子瓮声瓮气:“我哪有什么问题,石先生现在能和我再一起,我可是一点都不遗憾了。”

“哎呦,你---”石凯理亏,“十年前我才多少岁啊大哥,13啊!”

黄子抽了张纸,狠狠地吸了通鼻涕:“可是,你都到了表白的地步了。”

石凯抓狂:“13岁啊13岁~六年级的事情,我懂什么啊,您就当我放了个屁好不好。”

黄子:“13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

石凯:.......

“那你怎么样才能不生气,你说,我能做的一定做。”


黄子绞着自己的手指,许久才开口:“我没有生闷气,我只是在想,如果你十年前遇到的是我,还会不会喜欢上我。可是我也没办法回到十年前,但我又疯狂嫉妒,嫉妒第一个被你喜欢上的人,为什么不是我。”

石凯揽着黄子的肩膀,想把他抱在抱在自己怀里,至少现在这一刻,自己是属于黄子的。

“可是我没有表白啊,我留着我的第一次恋爱给了你,相互喜欢并且能在一起,这才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事,别人应该羡慕你。而不是你患得患失。”


黄子闻着石凯身上的气息,他总是很香,连走过的路都是香的。

“那你之前说的话还算话吗?”

“什么话?”

“你说,那你怎样才能不生气,你说,我能做的一定做。”

“你不是不生气了吗?”

“我没有不生气,我还在生气。”

“好好好,那你说你还要我干什么。”

“做吗?”

“.......”


那肯定是做了的啊~

评论(3)

热度(2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